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科学养生与运动保健》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808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提高居民身体素质,传播和普及健康理念,将科学养生与运动保健有机结合起来。4月28日下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在鼓楼区乐天泉社区举办《科学养生与运动保健》公益讲座,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主任医师刘家瑞教授担纲主讲。
    刘家瑞结合本人多年的从教及临床经验,根据中老年人的基本特点,阐述科学养生与运动保健的关系,介绍日常生活中的健身、养生、运动、保健的方法,强调劳逸结合、合理饮食、运动适度、自我按摩、慎用保健药品等养生与保健要诀,对居民平时的一些错误习惯进行了提醒和纠正,并回答听众朋友的提问。
    本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民众的一致赞誉。
(刘晓盼/文  游永健/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