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学习专题《榜样》情况总结汇报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818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在接到学院党工部下发的《关于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通过支部QQ群和微信群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通知和学院的相关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161115日上午开展了观看学习,现将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于2016111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在电大二楼会议室观看,根据1118日上午的统计情况来看,支部现有14名党员全部观看了专题节目,覆盖面达到100%,在对所有党员做出要求的基础上,党支部对于部门全体教职工也做出了观看节目的要求。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畅谈了观后感。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榜样》,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榜样》中的优秀党员代表:坚守山村学校36年的优秀教师支月英、爱岗敬业的电焊能手李万君、退休不休的乐于奉献的党务工作者苗振水等一个个优秀党员、一件件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情怀、爱岗敬业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事迹深深触动着我们,使我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还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关键时期,专题四的学习更是以学习讲奉献,有作为为主线,该专题节目在时间和内容上和专题四紧密结合,一个个活生生的榜样以他们的鲜活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对于普通党员更是起到了心灵上的震撼作用,同时也给了他们自己前进的目标和奋斗的动力。

二、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撰写观后感,不仅要写出观看的感受,更要结合自身,深挖不足与缺点,明确整改和努力的方向。支部共收集全部14位党员学习心得和1位积极分子学习心得共15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