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阳村参观中共福建省委旧址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710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缅怀流金岁月、弘扬红色文化,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2月1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乐市南阳村参观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缅怀我党在闽战斗的光荣历史。本次活动以“追思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深怀悼念,祭奠英魂。
    来到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后,党员满怀深情地观看了记载这段厚重历史的图片、文字及实体文物资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老区人民艰苦卓绝的战斗故事;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省委机关办公楼、省委武装部队驻房、闽中游击队司令部等展示中国近现代发生在长乐的革命斗争历史旧址。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不仅了解了英雄事迹,铭记历史,缅怀了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克服困难,不断进取,为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