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弘扬优秀家风家训 争当李保国式好党员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808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6年11月15日上午,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邀请福建省社会科学院郭莉副教授、副研究员上一堂主题为“弘扬优秀家风家训,争当李保国式好党员”的党课。
    讲座阐述弘扬优秀家风家训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对当代人如何传承和发扬优秀家风家训提出具体的要求;通过深度分析“时代楷模”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阐述李保国精神的内涵与外延、核心实质,提出学做李保国式教师典范的具体标准。郭教授强调,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一般群众,我们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的精神为引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大胆地把修身的标尺立起来,把齐家的底线划出来,把清廉的家风树起来,在教书育人与服务师生的实践中,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争当李保国式的好党员。(文图作者/严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