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成都市龙泉驿社区教育学院莅临我校交流考察社区教育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1367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11月18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社区教育学院在谯宏院长带领下,一行14人莅临福州市社区大学交流访谈,张兰英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自四川成都客人。
    在交流会上,电大工作部吴发水主任与谯宏院长相互介绍了各自开展社区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典型经验,对各自工作中的亮点、特色项目等进行深入的交互式的推介与研讨。谯院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展览馆,现场参加了“南仙茶摊学习圈”茶摊文化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