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终身教育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145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9月9日上午,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为组长的执法检查组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等陪同下,莅临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承超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热烈欢迎检查组一行。林院长向检查组介绍了福州市社区大学自2010年11月成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工作,成立专门机构,配备专职人员,以“福州终身学习在线”为载体,开展了大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教育培训活动,取得一定的成效,获得市民较高的参与度、认可度和满意度;福州市社区大学“月度公益讲坛”、“社区校本教材建设”、“南仙茶摊学习圈”、“新市民教育”等获得省、市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品牌。
  
刘群英组长率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社区教育部分成果的展示,她充分肯定了社区大学在校务委员会领导下,认真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在社区教育、终身教育活动中,善于摸索,勤于实践,采取灵活机制,探索有效做法,为打造学习型社会,提高公民素质,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希望社区大学继续发挥先行先试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终身教育工作,让学习氛围更浓、宣传力度更大、参与人数更多,强力助推福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福州市社区大学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