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授牌成立“终身学习和社区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5/08/04  浏览次数:132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7月15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授予我市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学习促进会为我校“终身学习和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学习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3月6日,由驻三坊七巷社区热心公益事业的组织和居民自愿组成的社区学习型、公益性社会组织。在福州市社区大学和福州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引领下,促进会以学习圈为牵引,在挖掘和运用社区资源,开展社区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三坊七巷社区学习促进会是福州市社区大学在全市首家授牌成立的“终身学习和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基地成立后,促进会将在福州社区大学的引领下,进一步深入探索形势下终身学习与社区教育工作新模式,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助力福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福州市社区大学报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