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社区教育校本教材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5/07/11  浏览次数:1134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5年6月26日下午,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社区教育校本教材专家评审会,评审会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教育部社区与终身教育专家库成员沈光辉教授担任组长,省、市终身教育委员会社区教育与终身教育等五位专家组成,由电大工作部主任吴发水副教授主持。
  专家组对社区大学报送的14本校本教材(讲义)样稿进行认真细致的评议、评审,最后评定《身边的礼仪》、《爱书法》、《中老年摄影入门》等六本适宜作为社区教育校本教材;《集邮文化趣谈》、《漫谈乌石山》、《家庭消防安全常识》等四本适宜作为校本讲义;专家组还建议已由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本校教师叶斌编著《千家诗》、《诗经》、《唐诗三百首》三本国学丛书适宜作为社区教育普及性补充读物。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福州市社区大学在社区师资库与校本教材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项工作是福州市社区教育亮点之一,走在全省兄弟院校的前列;同时,也对本批评审的校本教材(讲义)存在个别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福州市社区大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