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开放教育(本科)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2375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闽电大教〔2015〕21号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
开放教育(本科)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有关处室:
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开放教育(本科)期末考试定于2015年7月11日至13日进行。现将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考试周期为3天,7月11-12日每天安排4个单元的考试,7月13日安排5个单元的考试。
二、考核方式及时间安排见附件。各课程考试要求、试题类型及结构详见该课程考核说明。
三、部分课程考试说明
(一)部分考试科目适用专业
1.1252#数据结构(本)适用于2007级(秋季)、2008级和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7823#地域文化(本-经济类)适用于09秋及以后的经济类专业(金融学、工商管理、会计学);7864#地域文化(本-非经济类)适用于09秋及以后的非经济类专业。
(二)由于部分课程已经停开或更名,因此这部分课程考试请使用以下表中所列对应课程的考试试卷。
序号
课程名称
使用试卷课程名称
试卷号
1
中国古代文论选读
文论专题
1250
2
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程序设计A
1253
3
计算机组成原理
计算机组成原理A
1254
4
金融学
货币银行学
1828
5
劳动法学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
1871
6
经济数学基础3
经济数学(本)
7021
(三)1128#土木工程CAD终结性考试占课程总成绩的50%。考试方式为闭卷上机考试,时间90分钟,内容为抄绘图片。请相关考点于7月3日之后联系省电大考试中心获取试题,并于7月12日之前完成。
考试系统的软件配置要求:操作系统Windows2000或XP,AutoCAD2004、AutoCAD2007或AutoCAD2010(中、英文版均可)。
考场中的每台计算机须为每位考生设置考试专用文件夹(以“学号+姓名”命名)。考生做完试题后,将自己作好的图形文件以“学号.dwg”格式保存到考试专用文件夹中。考试结束当天,各考点将考试文件夹集中保存,压缩后命名为“考点代码_土木工程CAD.rar”,并发送至dodo@fjrtvu.edu.cn。
(四)符合教育部统考免考条件,但需要参加电大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试(见电大教〔2005〕7号文件)的考生,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无纸化考试(采用Windows 7 / Office 2010平台),试卷号为1200。其考试要求详见关于2015年春季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新版教材)课程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四、携带计算器和绘图工具的说明
(一)可携带计算器的课程:公司财务、金融统计分析、西方经济学(本)、财务案例研究、审计案例研究、成本管理、高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会计、国民经济核算、计算方法(本)、流体力学、流行病学、实用卫生统计学、卫生经济学、投资学、企业集团财务管理、纳税筹划、金融风险管理、市场调查、资产评估、工商管理统计。
(二)可携带计算器和绘图工具的课程:土木工程力学(本)。
五、课程报考、编排及成绩录入要求
(一)各专业社会实践(集中实践)试卷号均为9701,成绩由分校录入;毕业论文试卷号均为9101,成绩由省校录入。请在报考时选择正确的课程(规则中对应的课程ID)。
(二)免修免考课程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免修免考课程不超过4门课程的,要注册选课不要报考;另一种情况是免修免考超过4门课程的,超门数课程要注册、报考,并录入形考成绩。
(三)参加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的,相关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英语Ⅱ(2))只需选课(注册),不要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报考。
(四)除指明不需要报考的课程外,其它课程均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报考。特别注意毕业论文、社会实践及参加网考的课程等必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报考,否则成绩无法录入。
(五)分校负责通过新系统进行报考、编排,并对所属考点的报考数据、编排数据按学生类型(开放本科、开专+课程开放+一村一+助力计划)进行核对。核对时要将报考数据与选课确认结果、报考数据与报考确认数据进行精确比对;每个学生类型的报考确认数据都完成考场编排,避免出现漏编排而导致学生无法参加考试的问题。
(六)分校考场编排工作截止5月20日。
六、分校使用旧教务管理系统及数据上报的要求,取卷、送卷,试卷装订和查卷、查分的要求同开放教育专科。
 
附件: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开放教育(本科)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5年5月4日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5年5月4印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