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指标分解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1337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电大与继教中心
 
(1)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指定社会服务计划,确定社会服务组织项目,总结社会服务效果。主要包括人数人次、相关获得奖项、社会评价等。(负责部门:社区办、培训处、技能鉴定站)
(2)完成学院近三年面向社会各类社会培训的数据统计及作证材料的准备。(负责部门:培训处、社区办
(3)完成近三年各类非全日制学生自然人数的统计工作。(负责部门:学历部)
(4)收集参与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关材料。(负责部门:社区办)
(5)统计学院毕业生参加社会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资格考试的分专业数据,并将有关材料建档。(负责部门:技能鉴定站)
(6)汇总毕业生获取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数据资料。(负责部门:技能鉴定站)
(7)开展继续教育与终身学习情况的材料收集与汇总。(负责部门:社区办、学历部、培训处)
(8)展示社区教育的成果及师范、辐射材料。(负责部门:社区办)
(9)继续教育中心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所有基础材料,第一次汇总统计表格、数据、图表等材料,并提交自查报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