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饮食文化与烹饪技巧》社区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次数:116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3年11月21日下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公益讲坛举办《饮食文化和烹饪技巧》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主讲嘉宾是福建省闽菜大师、省十佳名厨、高级公共营养师国际名厨联合会福建会长叶武先生。讲座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叶武为大家阐述闽菜文化的特色、讲解食物的营养价值、秋冬保健养生的注意事项。现场展示烹饪技巧,制作福州传统的煎饼和金丝鳕鱼,并传授秘笈。
  讲座中还穿插进行了雕花欣赏、品尝美食、互动答疑等环节的活动。福州市社区大学向叶武先生颁发了福州市社区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书。
  福州新闻网、东南快报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相关链接:
  http://news.fznews.com.cn/kjww/2013 -11-21/20131121je0od2jvaa174556.shtml
  http://digi.dnkb.com.cn/dnkb/html/2013 -11/26/content_294016.htm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