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学点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教学点
社区大学送党课下乡,村教学点强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117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了深入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日前,福州市社区大学直属白云村教学点党组织开展“保持党性纯洁,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应教学点请求,为配合活动进行,2012年5月4日,福州市社区大学派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姚春梅讲师,为基层农村党员干部送上《党建为先 惠民为本》党建知识专题党课。
姚春梅老师事先经过充分准备,结合白云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讲座围绕党建工作以服务群众为先是关键,把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作为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和开展工作的切入点,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能力大小,都要了解群众意愿需求、反映群众意见建议中发挥作用,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中积极行动,坚持以真心的服务来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中展现党的先进性,通过服务基层来逐步强化和推进党的领导,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惠民工程”是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的进一步要求,是科学发展的进一步创新,是民生导向发展的进一步体现。
白云村党总支林乐书记感谢社区大学领导和老师对教学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引导,党员干部听完讲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任务,努力创造敢为能为有为的发展环境,扎实做好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服务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