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财经理财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094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3年10月14日,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财经理财类社区公益讲座。主讲嘉宾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副主任杨秀平副教授。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参与主办;安泰街道乌山社区、南街街道灵响社区、杨桥河南社区参与协办。市民朋友50多位到场聆听了讲座。
上午9点,讲座开始。杨秀平副教授从六个方面展开阐述,包括共同富裕,实现中国梦;家庭理财;家庭财产面临的风险;家庭理财的误区;家庭理财的渠道;怎样理财使家庭财产保值增值。她提出了五点建议,最后进行归纳总结。杨秀平指出,理财中风险和回报大致上是成正比的,故年轻人所能承受的风险较高,在计划投资时亦可选择波动较大的投资产品。相对地,年纪越大,就应该选取一些相应比较保守的投资项目。除此之外,风险与婚姻及家庭状况密不可分。 她寄语: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讲座过程进行了互动式交流,效果良好,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