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生态行走的理念和途径》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027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3年1月17日上午,福州社区大学客座教授、知名旅游休闲专家李林洲先生为社区居民听众作《生态行走的理念和途径》公益讲座。
该讲座主要讲述自然生态欣赏是感官与心灵统一的感知过程,人们通过感知器官感受自然生态,调适放松身心,愉悦生命,促进健康。同时,在生态欣赏过程中,感知大自然的美妙神奇,感知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更加热爱大自然,感恩大自然,增强参与生态环保的信念和动力,并教授人们如何主动调动五官和调适心灵充分感受大自然的具体途径和方法。同时,在生活理念方面进行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的宣传,号召和引导大家注重休闲生活的质量,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跟从世界性民居生活的新兴潮流,让生态行走成为人们尤其是城市居民在生活区域周边日常休闲的主要方式,希望更多的人迈入行走的行列,在行走中锻炼身体,认知家乡,增长见识,“从健康起步,向幸福出发。”李教授的讲座得到大家的欢迎,普遍认为在现代社区生活理念和方式上得到了启发和教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