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儒家文化与道德修养》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072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2年12月27日,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儒家文化与道德修养》公益讲座,主讲嘉宾是福州市社区大学客座教授、知名国学教育推广专家、福州市孔子学会秘书长、孔子第七十五代嫡孙孔海钦先生,来自福州市不同社区近百名市民朋友聆听了讲座。
孔海钦以中华儒家文化为主线,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个方面向广大市民阐述了儒家文化的精髓和道德修养的内涵。他说,“今天,我们齐聚一堂,超越时空,走进孔子,共同接受先哲教诲,接受民族经典文化的浸润;通过‘国学’知识普及和开展终身教育宣传等活动,不断提高自我道德修养。”引起与会朋友的共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