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月度讲坛《舞之魅――舞蹈艺术审美与欣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136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2年5月9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和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社大月度讲坛,本次讲座主讲嘉宾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讲师、福州市舞蹈协会会员郑晓星老师,主题为《舞之魅――舞蹈艺术审美与欣赏》,广大市民、舞蹈爱好者等60余人聆听讲座。
郑晓星在讲座中指出,舞之魅,魅在运用舞蹈语言、节律、表情和构图等多种基本元素,塑造出具有直观性的和动态性的舞蹈形象,表达人们的思想感情;培养对舞蹈艺术的审美和欣赏能力,让高雅艺术走进大众生活、走进社区。她希望热爱舞蹈的学员朋友除参加课堂学习外,还可登陆福州社区大学网站( http://fz.fj51e.cn ),注册“福州终身学习在线”学员,免费学习舞蹈视频课程。
讲座结束,应热情听众朋友的请求,在教学楼大厅,郑晓星老师还进行示范性教学活动,演绎了开心的、可爱的“舞之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