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2012年福州市老干部新春集邮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993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2年3月20日上午,在福州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由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和福州老干部集邮协会联合举办2012年福州市老干部新春集邮讲座,邀请了国家级邮展评审员、福建省集邮协会秘书长宋晓文先生担任主讲嘉宾,老干部集邮协会近40名会员聆听讲座。
宋晓文秘书长回顾了2011年中国邮票发行情况,评析了年度最佳邮票评选结果,深度分析2012年龙年生肖邮票设计、制作工艺特点、发行情况、历届龙邮票的不同特色以及龙邮票中所包含的文化内涵;在讲座互动环节中,他还展示部分个人专题作品封片,解答会员提问。其深厚的理论知识,独到的分析见解,受到听众的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