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法律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097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3年10月11日下午,福州市社区大学与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联合在福州监狱开展主题为“春风送温暖,正义促和谐”法律援助活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参与协办。
法律援助手拉手,和谐社会心连心。三年来,福州市社区大学多次组织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组成的律师团队,深入开展普法教育、法律援助进监狱活动。本次律师团成员包括吴发水、张章盛、谢剑辉等老师,他们主动热情服务、耐心细致解惑,得到福州监狱领导好评。通过开展法律援助活动,让服刑人员倍感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增强了重塑自我,认真改造的自信心,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
福州市社区大学还向福州监狱服刑人员赠送了社区教育校本教材《应用法律知识读本》(吴发水编著)及《福建终身教育条例》单行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