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学院与社区大学联合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12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在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学院没有忘记曾经为学院建设与辉煌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老同志们。2013年9月12日上午,学院在通湖路校区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庆祝第29个教师节活动,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大学客座教授邱登辉先生开设《心态良好,快乐一生》专题讲座。邱登辉先生引用古今中外的生动事例阐述了幸福快乐只是一种感觉,与贫富无关,却与我们的内心紧紧相连的道理,教会老同志们如何闲中找忙,忙中找乐,自找其乐,自娱自乐,乐在其中,自得其乐,做个幸福快乐的老人。老同志们说,听了讲座之后,他们受益匪浅,更明白应该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做个健康的、快乐的、有价值的老人。
学院还为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温暖,表达了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祝福。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和党政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敬重与关怀,作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份子,他们衷心地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