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大型社区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99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2013年9月22日晚,一场以“学致文明•行达和谐•筑梦社区暨纪念《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八周年”为主题的社区文艺晚会在三坊七巷隆重举行。晚会由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市鼓楼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主办,由福州市三坊七巷管委会、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南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安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安泰街道乌山社区白马艺术团等单位承办。
晚7时,由福州市社区大学选送的一曲热闹欢快的开场舞蹈《江南style》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许多节目由社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如时装队表演的《梦想花开》、健身舞《再唱浏阳河》、男女对唱《只要有你》、民族舞《春风春雨古巷》、团扇秧歌《吴越弄弦》,大合唱《我相信》等,尤其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街舞《热力四射》,其精彩的表演,引爆全场气氛,博得掌声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虽然天公不作美,时不时飘下丝丝细雨,但是欢快、和谐依旧贯穿晚会始终。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志愿者们一道开展志愿服务,快乐分享活动,受到主办方领导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