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法律援助手牵手,和谐社会心连心”法律援助进监狱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908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9月5日下午,由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福州监狱联合举办“法律援助手牵手,和谐社会心连心”法律援助进监狱活动。
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吴发水副教授首先作了《法律援助条例解读》专题知识普及讲座,接着,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教师组成的律师团队开展现场法律咨询与援助活动,并向服刑人员赠送了福州市社区大学自编《应用法律》校本教材等。
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法律援助活动,贯彻了“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这一宪法原则的本质要求,也是依法治国、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体现。本次活动普及了法律知识,帮助服刑人员深刻认识其违法犯罪行为给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解除困扰,卸下包袱,从而轻装上阵,彻底改造自己的思想,以实际行动力争获得宽大处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