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1083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广大基层社区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2012年11月27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一场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福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社区大学客座教授贺晓军同志为广大市民、社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贺晓军表示,在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中,福州市社区大学及时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十分必要。他介绍了党的十八大的概况、大会的主题、会议的成果、报告的起草过程及大会的主要精神,对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了深度解读,他还结合福州市实施“3820”工程以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了阐述。
报告会后,广大市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普遍认为,贺晓军同志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全面系统解读了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部署,帮助他们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良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