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学点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社区教学点
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莅临社区大学杨桥河南社区教学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1234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12月22日下午,福建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会同省电大社区教育研究院一行六人莅临福州市社区大学杨桥河南社区教学点参观调研,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徐本元副处长、鼓楼区教育局民管办及社区大学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大学教学点杨桥河南社区书记、主任崔蕊芬介绍了该社区基本情况和开展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工作实践以及取得的成果。与会人员充分肯定和赞赏社区教学点着力于终身教育工作,开展了多形式、多内容、多层次的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对提升社区居民的自身素质和文化内涵卓有成效。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社区“福乐家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教育成果展示室等。
  据悉,“福建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于2011年10月经省编办批准依托福建电大成立,承担社区教育有关理论研究、业务指导、教学服务、人员培训等工作。职责主要是加强对全省社区教育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全省社区教育管理体制、运行机制、载体平台、资源供给、途径方式等方面的创新,着力打造成终身学习的有效平台,形成覆盖城乡的终身学习网络体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