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成功举办《快乐音乐和美满生活》月度讲坛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1071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为积极响应党的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号召,应社区大学月度讲坛广大忠实听众的请求,2011年11月22日上午,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和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社区月度讲坛在我院通湖路校区成功举办,讲座主题是《快乐生活和美满生活》,主讲教师为我院公共基础部宋玉琳老师。
  宋玉琳老师从事声乐教育工作多年,且较长时间在福建老年大学等院校兼任声乐教师,在社区、社团也曾举办声乐普及教育与提高的专题讲座,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部分为快乐音乐篇章,内容包括正确的发声知识、良好的用嗓习惯及其保健,常见演唱方式、方法及技巧等;第二部分为美满生活篇章,内容包括美满生活中充满着快乐的音乐元素,用音乐来提升个人素养,用音乐促进个人进步、家庭美满、社会和谐,用音乐引领大家争做文明的、上进的、阳光的市民。整场讲座,娓娓道来;互动交流,环环相扣;妙语欢歌,跌宕起伏。
  本次讲座受众对象不仅包括一些社区大学月度讲坛忠实的“粉丝”,而且还吸引了福州西湖激情演唱队的许多“歌唱队员”参加。
  讲座结束,余兴未尽的听众朋友建议到操场演唱,获得大众认可。于是,在社区大学大操场,精彩演绎一出广场激情歌会。宋玉琳老师即兴电子琴伴奏,演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党啊亲爱的妈妈》两首歌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