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讲坛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公益讲坛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如何管理自己的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978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现代人以健康为本,健康就是财富。9月8日,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公益月度讲坛,邀请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高级健康管理顾问、心理咨询师宫欣主治医师为市民、社区干部带来一堂精彩的《如何管理自己的健康》专题讲座。
  宫医生长期从事临床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致力于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曾多次受相关政府机构、部队、大、中学校及企业邀请,开设健康讲座、心理讲座、职场减压讲座等,深受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也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同志欣然聆听了讲座,讲座过程还进行互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