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调研连江县社区学院(筹)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204 次  来源: 福州电大      字体大小:[ ]

福州电大、福州社区大学 2011-4-25

  4月20日上午,电大工作部吴发水副主任带领电大教务教学部门、社区大学有关同志前往连江县电大工作站,在检查并具体指导工作站办学水平迎评促检工作的同时,还重点调研了连江县社区学院的筹建情况。
  据了解,连江县教育局及电大工作站对社区学院筹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本月份,他们组织人员前往福清市社区学院调研,召开了专题会议,调整工作思路,研究制定筹建方案,落实项目责任人,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力争在6月中旬左右挂牌成立。
  目前,连江县已经成立了敖江、凤城、江南等3所乡镇社区学校,开展了诸如农民工实用技能、法律知识、精神文明、扫盲、安全教育等培训。据悉,年内该县其他19个乡镇将全部实现社区学校挂牌。
                                           (福州电大、福州社区大学  严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 2022-2025 福州开放大学  网站备案许可:闽ICP备13016652号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55号(350005) [地图] 电话:83338743  邮箱:fzrtvu@fzrtvu.com.cn